留乃堂烘焙坊(留乃堂食品有限公司)
留乃堂烘焙坊-是您美食甜點.蛋糕麵包.餐點點心.禮盒系列最佳的選擇..
瀏覽次數:2253by:留乃堂

留乃堂-瑞士芋頭麻糬捲-全面特價170元

留乃堂烘焙坊,要讓全天下的媽媽幸福嚐鮮! 特推出春季限定商品「瑞士芋頭麻糬捲」全面上市! 瑞士芋頭捲紮實-口感綿密、芋頭餡濃郁香醇口齒留香、芋頭麻糬超Q超彈牙! 「瑞士芋頭麻糬捲」原價20

留乃堂-瑞士芋頭麻糬捲-全面特價170元
留乃堂-瑞士芋頭麻糬捲-全面特價170元
留乃堂烘焙坊,要讓全天下的媽媽幸福嚐鮮! 特推出春季限定商品「瑞士芋頭麻糬捲」全面上市! 瑞士芋頭捲紮實-口感綿密、芋頭餡濃郁香醇口齒留香、芋頭麻糬超Q超彈牙! 「瑞士芋頭麻糬捲」原價200元,感恩特惠價170元,持留乃堂VIP卡可享160元帶回家,與媽咪共享天倫之樂。 (想嚐鮮的朋友不要錯過個好機會..!) ※同步好康大方送活動熱烈中!凡購限定商品「瑞士芋頭麻糬捲乙條+活動兌換券一張」同步使用,即可當日購買當日兌換「現烤丹麥菠蘿乙個」 ※兌換「現烤丹麥菠蘿乙個」活動至4月20日止!
兌換券「購瑞士芋頭麻糬捲乙條,即贈現烤丹麥菠蘿乙個」
兌換券「購瑞士芋頭麻糬捲乙條,即贈現烤丹麥菠蘿乙個」
https://1208865363283.web66.tw/web/NMD?postId=304920百吉衛生紙系列

百吉衛生紙全是100%元紙漿作成,無任何再生紙加入其中;另外還有再生紙(環保用紙)系列 百吉系列有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留乃堂

聯絡人:行銷企劃部 許小姐

Email:ln*b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48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