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乃堂烘焙坊(留乃堂食品有限公司)
留乃堂烘焙坊-是您美食甜點.蛋糕麵包.餐點點心.禮盒系列最佳的選擇..
瀏覽次數:1161by:留乃堂

留乃堂手工牛軋糖-全面65折超值價開賣~

「純手工古早精緻牛軋糖,好吃又不黏牙、香醇濃郁牛奶香氣十足」 是年節最佳的伴手好禮,一口接一口吃不停,你一顆、我一顆,將彼此的心意相黏在一起,心心相繫的感覺最棒! 4 種口味:原味花生

「純手工古早精緻牛軋糖,好吃又不黏牙、香醇濃郁牛奶香氣十足」 是年節最佳的伴手好禮,一口接一口吃不停,你一顆、我一顆,將彼此的心意相黏在一起,心心相繫的感覺最棒! 4 種口味:原味花生 / 抹茶花生 / 咖啡花生 / 巧克力花生 半斤 (300 克 ) 原價: 160 元 / 1斤( 600克) 原價:320元 65折超值回饋活動期間:自98年12月15日起至99年2月28日止,超值大特價回饋中,要買要快喲!
https://prestyle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406383休閑時尚混搭兩件套上衣(草綠)

商品平面:(外)肩寬:38cm;胸圍42cm;袖圍:13cm;袖長:15cm:腰圍:41cm:全長: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留乃堂

聯絡人:行銷企劃部 許小姐

Email:ln*b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48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